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荔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荔枝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來到在陸川縣,古屋房前屋后都種有荔枝樹。每當春天,荔枝樹就在春風中悄悄發芽了,嫩綠的葉子探出了小腦袋,新奇地望着周圍美好的春光。經過春雨的滋潤和陽光的照耀,橢圓形的葉子茁壯成長起來,在陽光照耀下油光發亮。   

  到了四五月份,荔枝開花了,花很小,沒有花瓣,和細小的喇叭花差不多。滿枝滿樹淡黃色或綠白色的花朵,散發著淡淡的清香。   

  夏末,荔枝樹結果了。剛結出的果子又小又青,後來慢慢長大變紅,一簇簇沉甸甸的,把樹枝壓彎了腰。一陣風吹過,荔枝像羞紅臉的姑娘,拉過綠葉遮住自己的臉。這時,大人小孩都來摘荔枝了。在這豐收之際,我和表姑也來到了樹下。表姑從樹上摘下荔枝給我吃,我剝開魚鱗似的荔枝皮,看到了白亮的荔枝肉。荔枝肉新鮮、透明,上面好像抹了一層油,嘗了一口,感到有一種獨特的清甜味。   

  我愛荔枝!!!

您正在瀏覽: 荔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荔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