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荔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荔枝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荔枝 

 昨天,爸爸從我姑姑的果園裡摘回了一箱荔枝。他把荔枝搬回了家,我看見了,驚喜的大叫一聲:“耶!”因為我最喜歡吃荔枝啦。我把箱子打開一看,哇,一股清香飄了出來,裡面一個個像乒乓球一樣的荔枝映入了我的眼帘。荔枝一串一串的,有的三四個一串,有的是單個的,有的則是四五個一串。 

 我拿起一串荔枝,湊上前去看了看。其中一個火紅的荔枝鮮艷奪目,很快吸引了我,我把它摘下,仔細地看,我發現,荔枝的表皮並不光滑,上面有一個個凸起的小圓點,有些圓點尖尖的,摸起來扎扎的。我還發現,在荔枝的上方,就是連着枝的地方,也會突起一點,顏色黑里透紅。 

 我看着看着,是在被荔枝誘惑得不行了,就連忙把手放到枝上,右手用力一掰,一塊皮就掉了下來。我看看爸爸剝下的皮,呈波浪形,連着整個荔枝,就好像一件藝術品。媽媽剝的皮最好看了。荔枝皮往外翻,成一塊一塊的,而這些皮都沒有從荔枝上掉落,看起來就像一朵花。我剝的皮一塊一塊的,最不好看啦,但我發現,在硬皮剝的不是很完整的地方,留下了一層薄薄的白裡透紅的像紙一樣的皮。原來荔枝有兩層皮啊,一層硬,一層軟。荔枝的果肉是透明的,隱隱約約可以看見裡面黑色的核。我覺得現在荔枝的果肉就像一個白白胖胖的小胖娃躺在紅色的搖籃里睡覺,讓人越看越可愛! 

 我忍不住了,張口就超理智的肉咬下去。啊!果肉里那香甜的果汁頓時射了出來,那甜蜜直沁肺腑。果肉之所以很鬆軟,是因為它的水分多吧! 

 荔枝肉很快被我消滅掉了,露出了裡面的核。核是橢圓形的,紅裡頭黑,像一顆紅棗。 

 我舔着嘴邊的荔枝水,回味着剛才吃荔枝的味道。原來小小的荔枝竟有這麼多的“奧妙”,它不光有鮮艷的顏色,還有香甜的果肉,所以我喜歡做吃荔枝!

您正在瀏覽: 荔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荔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