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吼山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吼山遊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走進吼山大門,隨着形態各異的石階拾級而上,來到神奇的象鼻石前,一塊巨大的石頭像大象鼻子一樣彎曲,拔地而起,上面一條條的石紋,有些是米黃的,有些是棕色的,還有些是紫色的。石頭下面是一個清澈的大水池,裡面的水真清,清的彷彿沒有顏色。池底安靜地躺着許多鵝卵石,享受着池水溫柔的愛撫。還有幾條淘氣的小魚在池底游來游去。一陣微風拂過,水面泛起一層水晶般的漣漪,猶如水姑娘多姿多彩的裙擺。 

接着,我們又迎着清新的春風,開始向下一個目的地—桃花樂園前進。一路上,吼山美麗的風景讓我目不暇接,空中時不時地飄來一片片粉紅的花瓣。如紅雨紛飛,頓覺心曠神怡。桃花樂園的景色真是讓人彷彿進入了一個花的仙境:桃樹上掛滿了花骨朵兒,羞答答地互相簇擁着,彷彿是一群膽怯羞澀的小姑娘,繁如群星的花蕾隨着樹枝在春風裡歡樂地搖曳着。有些桃花已完全綻開了,一團團,一簇簇,如點染了胭脂,紅得耀眼,美得醉人。我走近看時,紅瓣粉蕊,色彩溫柔迷人,如一張粉嘟嘟的小臉,輕輕地告訴你:春來了。有的則頂着晨露,甜甜打着呼嚕。我想去撫摸一下,但猶豫,生怕打攪了它的美夢。 

吼山還有許許多多的美麗景點,讓人留連忘返。一年365天過去了,我仍忘不了那美麗的吼山之旅,忘不了那漫步在桃花叢中,那種猶如置身於桃花仙境的感受。 

您正在瀏覽: 吼山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吼山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