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感到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感到的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感到的事很少,幾乎沒有。而我最感動的人只有一個人。這個人是我班同學,他常常幫助別人,我也曾被他幫過。這學期我開學不久,我去了長托,去鍛煉一下。在那裡我無依無靠,就認識我的幾個同學。先是他和我說話,讓我認識了許多朋友。當然,他才是我最好的朋友。有一次,我們吃飯。我站在後面,臉上一種無奈的表情,他站在前面,叫我讓我替他站崗。我同意了,我在那等着,等我打完飯,我猛地看到他站在我的位置,我心如刀割,等吃飯飯我去向他道謝,他卻說;""不用了。””說完他笑了一聲。這還得算小 !而到那次,使我終生難忘。這天,很冷。天上下着學,地面上結了厚厚的冰,真是雪上加霜。我走在隊伍的後面,他也在後面走。我們出發了,在路上有許多人跌倒在路旁。在我們走到離學校不遠處,我腳下一滑,差點跌倒在路旁。這時有人把我扶起來了。我一看,這不是我的朋友嗎。我連忙道謝,他又說;“你看你,穿這麼薄,天這麼冷,你回去不得感冒嗎?”說著,把衣服脫給了我。我說:“你穿的也很少啊!”我企圖把衣服還給他。而他又說:“我的抵抗力強,你那麼瘦,不感冒才怪。”我沉默了。而到了學校,我把衣服還給他,他已經感冒了。我的心此時不知所措。他幫我的不只這些。他這種令人肅然起敬的精神不值得我回味嗎?

您正在瀏覽: 我感到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感到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