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暖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回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漫步在靜謐的回憶路上,陽光輕輕地披在肩頭,細品周圍的風景,幸福、溫暖,就如蜜一樣,濃濃地糊在心頭,因為有你,媽媽,這一路上,我很幸福。

  這是到一中報道的日子,我們一家人對這一天已盼望許久,早早地就起來準備了,就想着第一個把名報上,但到達那兒的時候,映入眼帘的卻是長長的隊伍,一個個都歡呼雀躍,彼此之間聊着些什麼?看來所有的家庭都是一樣的,都是對孩子升入初中充滿期待,滿懷希望。

  太陽漸漸升高了,空氣中的溫度也熱了起來,你陪着我擠在長長的隊伍之間,足足等了兩個小時,學校的領導才一個一個地檢查證件是否符合標準。旁邊的家長開始抱怨了,有的家長也已輪着換人了,只有你,一直陪在我身邊,寸步不離。媽,你知道嗎?那時我多怕你提出去樹根兒下清涼一會兒的請求嗎?我怕,我對那個環境太陌生了,我不想讓你離開我,可是我又覺得很自私,對不住你。你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用你的大手握住了我的小手,緊緊、暖暖的,一直暖到了我的心窩兒。

  時間過得很慢,又很快。太陽已在我們的頭頂了,地面上的影子也因為人們焦躁地亂動而零亂,我也開始有些不耐煩了,在隊伍中間來回晃悠。這時,一雙大手搭上了我的雙肩,有節奏地來回摩挲着。我猛地回頭,你微微一笑:“把大姑娘累壞了吧,按摩一下鬆鬆筋骨”,我也轉回頭盡情地享受着你給予我的愛,你的每一個按揉的動作,就像一股甘甜的雨露流進了心田,靜靜地流淌着,似乎是在滋潤着什麼。我調皮地竄到了你的後面,也學着你的樣子給你按摩着,你轉過頭來,甜甜地一笑,這一笑,去除了我們滿身地倦意。我們兩個就這樣,你按一會兒,我按一會兒,笑意隨着陽光迸射,瀰漫著我們的身心。多麼希望時間能夠就此停住,能永遠這樣下去,多好!

  每每想起,總有一種溫暖的情愫猶然而生,這種溫暖會順着毛細血管,涌遍全身,溫暖的記憶會一直保留在我的心中,永不褪色。

  六年級:李佳航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