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不得已而為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得已而為之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或許,每個人內心都曾經有一段難以啟齒的故事,說自己懦弱的人,或許是個非常坦誠的人,他們喜歡的未必都和別人一樣,但是在內心深處,在自己真正渴望的地方,也是有自己的主見存在的。

  也許,我們把自己的日子過得非常辛苦,但是,我們至少也曾經付出,曾經深切地努力過,這些都不是那麼困難,反而簡單,也有另外一層神的定義。

  我根本就不知道,未來我們到底會面臨什麼,但是我想這些都是必不可少的,哪怕這些困難和逆境,靠自己的力量根本就無法跨越,但是我也可以用自己所擁有的資本,來懷念這一切的存在的道理。

  每個人真正在打拚的人,他們不是不捨得,而是說不定走投無路,不得已而為之。

  我記得,當年他們喜歡那樣的道理,他們喜歡這樣的一種不太理解的環境,無數人都在哭泣流淚,可是他們根本就不理解,這到底是一種怎樣的速度,他們喜歡的,或許都可以被肆無忌憚地拋棄。

  但是,我聽着他們打遊戲,放音樂,都感覺時間凝固般的美好,並不反感。

您正在瀏覽: 不得已而為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得已而為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