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團結就是力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就是力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學校組織全校師生觀看電影??《恐龍》。我一聽到“恐龍”這個名字,就知道這是一部很早以前的影片。於是我聚精會神地看着,目不轉睛地盯着電視屏幕。

  這部電影主要講的是恐龍艾力達和一群猿猴團結一心打敗了兇惡的食肉龍。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呢,讓我們一起來看一看。

  很久很久以前,猿猴們拾到了一隻出生不久的小恐龍,名叫艾力達,它們看這隻恐龍很可憐,便把它留在了自己家裡。過了幾年,艾力達長大了,和這群猿猴一起到野外獨立生活。不久,它們就遇上了可怕、兇惡的肉食恐龍??食肉龍。但它們毫不畏懼,團結一致,聯合打敗了食肉龍。正是它們團結互助,才能打敗兇猛的食肉龍。俗話說:團結就是力量!在生活中有很多事情都需要團結合作才能夠完成,要是沒有集體精神,那這件事情就完成不了了。

  記得有一次,流動紅旗被三班給奪走了,就是因為我們班有一些人比較調皮,沒有集體榮譽感,一直在拖班級的後腿,才沒能拿到流動紅旗。而過了一個星期,那些一直害班級扣分的同學在老師和同學們的幫助下,吸取了上次的教訓,改掉了壞習慣,和同學們手拉手,心連心,終於奪得了這次“五有五無”評比的流動紅旗。這不正是團結后的收穫嗎?

  團結的例子在生活中無處不在,我們班奪得流動紅旗的事情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生活中事事都需要團結,我們應該向艾力達和那群猿猴學習,以它們同心同德的團結精神為榜樣,只要大家團結一心,就沒有過不去的坎,再難的事情也能做到最好。

  願團結就是力量的精神永存!

您正在瀏覽: 團結就是力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就是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