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其樂無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其樂無窮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學習的池塘中輕鬆邁出每一步,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新世界!”這是我自己的格言,我一直堅持這麼做。因為它們讓我感到自己的知識是那麼的貧乏,於是,我就認真地讀書。但通過讀書我領略了其中的樂趣!  

一天之際在於晨,早晨是一天之中的開頭,於是我們便把這個時間利用起來去讀書。也許你會這樣認為:讀書有什麼好,枯燥無味,但我覺得它如“山珍海味”,供我品嘗。這還得從那一次說起:以前的我也是覺得讀書沒什麼的,還不如多玩會兒呢。當那天我正來回翻着那本書時,發現了《有一種愛叫放手》的文章,當時我納悶的想:這不是一句歌詞嗎?怎麼跑到這裡來了?於是我便懷着一顆疑惑的好奇心津津有味地讀了起來,終於解開了我心中的謎團,而且我從中明白了:人生就像奔騰迴旋的江海,有山峰的阻礙,有懸崖的挑戰!人生就像漂泊的小船,有風吹起你的帆,有浪擊打你的船。隨後我又發現原來書里有那麼多好奇的文章呀!從那以後,我便像一塊乾燥的海綿吮吸知識的甘霖。書便成了我的好朋友,讀書也成了我的樂趣,它打開了我的眼界,增強了我對寫作的勇氣和信心,也使我展開了想象的翅膀,飛向寫作的“王國”,在這個王國里闖出一片蔚藍的天空。  

我感激讀書給予我的一切,我要做一名堅強者在命運的風暴中奮鬥,決不溺於他人的攙扶。因為梅花只有經歷風雪洗禮,才會有傲立於風雪的芳香,珍珠只有歷經蚌殼的磨礪,才會閃閃發光!是啊,我們當然會歷經蒼桑,才能達到勝利的頂峰,獲得萬丈光芒。從書中,我還懂得了父母的艱辛和困苦,老師的嘔心瀝血,朋友間的珍貴友誼,親人的溫暖……都是那麼令人感觸頗深,回味無窮。通過讀書也使我積累了許多的好詞好句,使我的作文水平大大地提高了,獲得老師的表揚。  

啊!來吧朋友們,讓我們一起在書的海洋里遨遊吧,使我們獲得更多的知識,一起飛向作家的王國!來吧!讀書其樂無窮!  

您正在瀏覽: 讀書其樂無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其樂無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