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掌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掌聲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掌聲 

  掌聲是一份鼓勵,它能讓我們樹立信心;掌聲是一份關愛,它能使完全放棄的人充滿信心;掌聲是一份力量,它能鼓勵你想成功前行;掌聲猶如一盞明燈,它會時時刻刻照亮我們走向人生的彼岸…… 

  在一次英語課上,英語老師要求我們背誦課文。我聽了后心裡“咯噔”一下,彷彿有一隻小兔子在蹦蹦亂跳,要知道,我昨天可沒好好背誦課文啊,只是草草地看了一遍而已,我的腦海里只有一些零碎的記憶,這可怎麼辦啊?這時候,英語老師掃視了一下全班同學,用手指着我,說:“你來吧。”我的心裡顫了一下,腦子裡飛快地回憶着課文的內容。這時同桌用手指捅了我一下,悄悄地說:“老師叫你背課文呢!你怎麼不站起來?”“……哦……”我回答着,趕忙站起來,雙腿不住地顫抖着,猛吸了一口氣,定了定神,小聲背起了課文。天哪!聲音小得連我自己都聽不清楚。這時,我的“死對頭”幸災樂禍的看着我,同學們也不住的議論:“別看他平時學習那麼好,到關鍵時刻就完了。”“你這兒背錯了,哪兒也背錯了”……聽到這兒,我的眼淚都要掉下來了,更沒有勇氣了。此時,我的眼睛不知往哪兒看,手不知往哪兒放,緊緊捏住衣角,心已經跳到了嗓子眼兒,我只好硬着頭皮繼續背下去,可背的越來越不流利了。英語老師眉頭一皺,臉“由晴轉陰”了,只好對我說:“你先坐下吧,以後一定要好好背啊!”說完后深深地嘆了一口氣。聽了這話,我的頭低了下去,臉漲得通紅,豆粒大的汗珠從我的額頭上滾了下來,要知道,這可是我在上學以來第一次受到這麼大的批評啊!要是坐下去就再也不能在班上抬起頭了。想到這兒,我鼓足了勇氣對老師說:“老師……我……我想繼續背下去……”本想到老師應該不會同意,可奇迹出現了——英語老師先是一驚,後來又微微地點了點頭,飽含深情地望着我,意味深長的說:“好吧……”緊接着教室的前排就響起了一陣掌聲…… 

  我定睛一看,原來是我的好友小文和小門鼓起了掌,隨後英語老師也鼓起了掌。這掌聲,猶如一束陽光,讓我倍感溫暖;這掌聲,猶如一滴雨露,讓我找回自信…… 

  我的精神為之一振,不知道從哪裡來的靈感,流利地背誦起了課文。剛背完的那一剎那,教室里就爆發出一陣雷鳴般的掌聲,這掌聲讓我刻骨銘心。這掌聲,讓我彷彿看到了老師對我的鼓勵;這掌聲,讓我彷彿聽到了同學們對我的讚賞;這掌聲猶如一杯美酒,讓我的心都醉了…… 

  是啊,掌聲好似一泓泉水,滋潤着我們;掌聲好似一束陽光,把我們的人生道路照亮;掌聲好似人生中最美好的禮物,能時刻都鼓勵我們奮進……啊!掌聲!一路有你,我將收穫一份美麗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掌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