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暢想瀏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瀏河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暢想瀏河

  當我聽到老師說這次秋遊要去瀏河時,我內心真是十分激動。因為每屆同學去瀏河時回來都說瀏河非常好玩,這次我終於可以去親身體驗一下了!

  我想:我在玩鐵索橋時,會不會掉進河裡,還是像紅軍叔叔在奪取瀘定橋時,能順利過關?在盪繩過河時,我會不會手沒抓住繩子,“撲通”一聲掉進河裡,摔得四腳朝天,惹得同學們哈哈大笑?在野炊時,我會不會做事毛糙,手忙腳亂,導致給同學們添麻煩?我會不會……想當初,我在參加暑假夏令營前非常害怕,可在爸爸媽媽的鼓勵下,我克服了緊張、害怕的心情。我相信,在這次活動中,我一定不會再緊張、害怕;我相信,還有很多事,我需要提高。例如,在寢室里,我不但要做好的事,而且我還要幫助其他有困難的同學,雖然我去集訓過,但是在這次活動中我還是要積累更多的經驗。

  盼望瀏河活動快快到來!

您正在瀏覽: 暢想瀏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