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去四川科技館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四川科技館玩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到了科技館的門口,我抬頭一看,哇,那門真是太雄偉了!門的高度是10米,寬是11米,門前是四根又粗又壯的柱子。 

  進了科技館,我看見很多很多的載人飛船、人造衛星和火箭。媽媽對我說:“蕊竺,你去不去坐一下那些東西?”我說:“媽媽,能不能全部讓我去過過癮?”“只能選一個。”媽媽說。我說:“為什麼呀?”媽媽說:“因為,坐那些就要花很多的錢,所以,不能全部都坐。”媽媽又問我:“你要坐哪一個呀?”我說:“我要坐‘航天飛機’。”媽媽帶我到買票的地方去買了票,然後又問我:“你還票做什麼呀?”“我還票坐模擬騎馬車,還要去聽三維音響。”我說。 

  媽媽買好了票,先帶我去坐一樓的航天飛機。我們上了飛機,管理人員把門關好,我們就感覺飛機起飛了,飛機裡面正在放宇宙里的奇異景觀,有我們居住的藍色星球——地球,有各種各樣閃爍的天體。忽然我聽見飛機里傳來一個聲音:“你好,女士們先生們,我們這次飛行執行一個任務:修復哈博望遠鏡。”話音剛落,飛機就抖了一下,後來又抖了一下,又有一個聲音傳來:“現在已到哈博望遠鏡旁,正在修復。”過了一會兒,又有一個聲音說:“正在返回地球。”馬上又是抖了幾下,又一個聲音說:“已返回地球。”這此飛行我感覺真的到了太空一樣。 

  媽媽又帶我去二樓玩模擬騎馬車。可是我剛剛來到這裡的時候,我對這裡東西一點也不熟悉,管理員阿姨給我說:“馬往左邊你要把繩子往左拉,馬往右邊你要把繩子往右拉,馬直走你就握住繩子不動。”我便很快學會了,而且一分也沒扣。 

  最後我們去聽三維音響,我和媽媽戴上耳機聽了起來。可是我聽了一會兒就嚇得混身發抖,因為各種風聲、雨聲、腳步聲、怪叫聲彷彿鋪天蓋地向我襲來,很恐恐怖。最後堅持不住了,我就把耳機給取下來。 

  科技館里的東西真奇怪呀,真不知道那些叔叔阿姨是怎樣發明出來的,我很佩服他們呢!

您正在瀏覽: 去四川科技館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四川科技館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