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挖地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挖地道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挖地道   我們又回到了童年,回想起這十幾年,好快哦!我和表弟又溫習了童年的功課,挖地道。   記得我們小的時候看電視上的游擊隊片子,看他們挖地道覺得好玩,今天我回想起那個時候的挖地道,我突然冒出一個想法,我和表弟也挖個地道。由於今年的雪下的特別大,我們家的門口有好多雪,於是我們也一個人那着一個鐵杴在雪堆上挖地道那。我們兩個一個在這頭挖一個在那頭挖。可挖着挖着遇到困難了,中間有雪在堵着,挖也挖不出來,我們都跪在地上爬在地上,頭往雪裡望,看通沒通。一看裡面一片烏黑,還是沒通啊。好失望哦!    弟弟突然想出一個辦法把中間用鐵杴鑿了一個洞,從洞中掏雪,我們兩個輪流掏。開始我不敢把手放進去,我害怕手冷,經過表弟的鼓勵下我一閉眼一咬牙,我把手伸進去了,我使勁掏,我把手拿出來,一看小手紅通通的,手都凍僵了。經過我們的不懈努力終於把地道挖通了,心裡一陣莫大的高興啊!!!!!!!因為是我們親手挖出來的,而且還是第一次啊!我們挖的地道不是鑽人的,而是放我們用雪做的模型,我們把用雪做的饅頭放了進去,我們就去上樓寫作業了。可一下來,另我們吃驚的是,別人竟把我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挖的地道給我們跺了,好憤怒哦!挖地道就到這吧!       我們經過這次也學到了經驗,下次挖完地道一定要守着啊!!!!!!   

您正在瀏覽: 挖地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挖地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