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件事真使我難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真使我難忘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當初升的太陽泛出第一縷陽光時,一群孩子已經聚集在了一起……

  這其中就有我。那是小時候,一到暑假,我就回鄉下奶奶家,因此結識了不少小夥伴。我成天跟他們“混”在一起找樂子。玩泥巴、修“房子”、偷青棗、捉麻雀、掏鳥蛋……樣樣都好玩。這些看起來都是男孩子玩的,我這個女生,也玩得熱火朝天。

  在那些歡快的日子裡,最令我難忘的就是掏鳥蛋。每天,我都和夥伴們去不同的地方搜尋鳥蛋,雖說是夏天,暖和,但這鳥蛋也是很稀少的。他們都說,少才好呢,有意思,可以多搜尋一會兒。於是,爬牆、上樹、找鳥蛋成了我們的“日常任務”。

  還記得我第一次掏鳥蛋。好不容易爬上了一棵樹,竟然發現樹上沒有巢,於是,灰心喪氣地下了樹。夥伴們說,加油吧!我就去爬第二棵樹,這巢是有,但連根羽毛都沒找到,鳥蛋就更不用說了。看看夥伴們手中,最少的也拿着兩個。我狠了狠心,很不利索地爬上了牆,伸出一隻手去摸,亂摸了一陣,忽然感覺碰到了一個光滑的東西,細摸了一下,斷定了它是一個鳥蛋,於是高興地抓住往外拿。“啊,疼死了。”不想,被一個尖尖的東西刺了一下,一定是一隻鳥媽媽在保護自己的孩子。但是,我卻沒被鳥媽媽的行為所感動,反而憎恨起它來。要不是它,勝利果實早就到手了。

  吃一墊,長一智。我先用“調虎離山之計”把大鳥引開后,迅速抓起鳥蛋溜了下來。任務成功,於是,我在同伴面前炫耀了一番。雖然是一個鳥蛋,還不算多。但也被同伴讚揚了一番。再接再厲去咯……

  當黃昏的最後一縷陽光被帶走後,我們也成群結隊地回家去了。

  掏鳥蛋的快樂,言猶未盡,真難忘那掏鳥蛋的快樂時光。

  平遙古陶二中初三:白茹娜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真使我難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真使我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