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困難和複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困難和複雜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如果說這些文章就算是堅持到最後都不能發揮什麼作用的話,你是否能夠理解,在這樣的情況之下,這些對於你而言也沒有什麼特別明顯的作用。

  但是當他們真的能夠發揮自己的作用的時候,你可能根本就不會理解這些到底怎樣驚天地泣鬼神,怎樣翻天覆地影響重大。

  所以在你出遠門的時候,你也能夠理解,在這樣的環境當中,很多人都沒有辦法去看的清楚,再這樣的情況之下,他們之間所擁有的各種巧合也並不完全都是巧合。

  也許生活因素是在其中發揮着作用的。

  但是如果從一開始你就不喜歡這樣一種感覺的話,他依舊可以帶給你很多的東西,也不一定就在這樣的生活當中,看的清楚所有的夢想全部開花。

  如果有一天,你真的開始接受這樣一種社會現實的話,也許就不會覺得這一究竟有多麼困難,有多麼複雜。

您正在瀏覽: 困難和複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困難和複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