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貓眯家族2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眯家族2_2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pp958

十月正是新西蘭的春天,萬物復蘇在春天的陽光下,我家小花園裡的薔薇正在爭先恐後的盛開,就在這樣的一個季節里,鳳凰內心最美麗最浪漫最溫馨的願望開始展現出來(雖然她做了絕育手術),它開始走出閨房,呆在前院那開滿紫色喇叭花的草地上,等待着她生命里的另一半。

  以前是有不少小男生追我們家鳳凰的,但大多數都被鳳凰一票否決了,最終留下了兩位,這兩位都很像鳳凰。只不過一隻貓的眼睛是藍色,我叫它龍龍;還有一隻的眼睛是黃色的,它叫貝貝。可見鳳凰的審美觀是以貌(自己的面貌)取人(不是人是貓!)!但鳳凰也是很文明的,她知道一婦多夫是不道德的行為,所以兩個小男生還要面臨鳳凰的第二次考驗!

  那些天里,兩個小男生是天天輪流到我們家鳳凰身邊唱情歌,人家那聲音真可謂是驚天地泣鬼神的鬼哭狼嚎啊,這不知道的還以為我們虐待鳳凰呢!沒想到鳳凰到是聽的津津有味,不過再好聽的歌也經不起一唱再唱(不聽的精神崩潰才怪),好在鳳凰也受不了這噪音,終於選擇了龍龍。雖然貝貝長的更漂亮,但是它很兇,經常和黃黃、綠豆打架;而龍龍非常溫順,最起碼它叫聲好聽一點!自從那次鬧劇結束以後,其他的貓咪都不來找鳳凰了,只有貝貝還是常來,總是讓鳳凰和黃黃追着打,黃黃頭頂上的好幾個包就是那時侯留下的。

  後來幾天,鳳凰和龍龍每天都在後面的花園裡約會,互相大唱讚歌,我估計那裡面的主要意思是“夫妻雙雙把家還”,既然是“把家還”,我就把鳳凰帶回家,至於那“夫”呢,還是讓它回自己家比較好。這下鳳凰不樂意了,千方百計要見龍龍,好在我家教嚴格,鳳凰只好在落地窗內和龍龍眉目傳情。那龍龍還真是現代男人的好榜樣,可以總結為以下幾點:不屈不撓——被黃黃和綠豆趕走了又回來;忠貞不移——不動的蹲在原地看着鳳凰;廢寢忘食——好幾頓飯沒吃了或吃了我沒看見;始終如一——鳳凰一叫就過來。

  每天我拉開窗帘的時候,就看見鳳凰和龍龍在玻璃兩側互相默默的注視着,那情景真是感人啊。有時候,我也會給龍龍一些飯吃,可一接近它,它就跑。我真怕龍龍饑寒交迫的倒在我家門前,更怕龍龍的主人來找我們家鳳凰要“人”——這叫拐騙良家少年!

  好在鳳凰的感情像喇叭花,開的快謝的也快(水性揚花的女人!),沒幾天鳳凰就不理龍龍了,龍龍也很知趣(好男人嘛),收拾行裝走人了。

  鳳凰不在非常時期的時候是很溫順很善良的,只是一到非常時期脾氣也變的非常起來。當然了我承認鳳凰的脾氣變壞和我是有很大的關係地,比如:把它關在家裡不讓它出去——使得它和龍龍只能隔窗相望啦;時刻盯着它的一舉一動啦——這是迫不得已;鳳凰深情起來就忘記在沙盆里尿尿。更當然啦,這與黃黃也有很大的關係,因為他不喜歡龍龍,所以它一見到龍龍就一通猛追,直到把龍龍趕到它看不見的地方。更更當然啦,這與鳳凰自己在非常時期的內分泌失調也有一丁點的關係——不敢多說,主要責任在我。

  有這三大當然,鳳凰的脾氣也就非常起來。但鳳凰不敢和我發脾氣,找誰呢?當然是找可憐的黃黃啦,只要鳳凰一看見黃黃帶着打敗龍龍之後的輕鬆表情回來,鳳凰的氣就不打一處來,追上去就一頓劈頭蓋臉——我估計它生氣的原因是:誰叫你多管閑事的!!!!!!!黃黃呢,莫名其妙的挨了一頓胖揍也不知道反抗,呆了一會,馬上加快腳步走開以後盡量的不回家。但黃黃也不能總在外邊,餓了困了還是要回家的。每次回家,鳳凰就要上去挑戰一番,要是真打起來,黃黃只要隨便一推,鳳凰就四腳朝天了。可黃黃就是不還手,一副逆來順受的樣子,低着黃腦袋(那腦袋上還有未痊癒的傷口),貼着牆根走。鳳凰追的緊了,黃黃就快點;鳳凰追的鬆了,黃黃就慢點。有時候黃黃正在吃東西呢,鳳凰上來就是一爪子,黃黃馬上躲開,等鳳凰火氣過了再回來吃。看着黃黃那雙無辜的眼睛,我們都說:黃黃真是憨厚老實呢!然後我們都盯着小鳳凰說:鳳凰現在不乖了!

  鳳凰好象知道了我們同情黃黃,對黃黃更加不客氣了(黃黃:女人的嫉妒心在作怪,家裡人就要跟着倒霉呀,咳)。黃黃也不計較,爪子來了就閃,只要鳳凰的爪子不碰到傷口就行;再逼急了黃黃就閃人,等鳳凰氣消了再回來。後來黃黃可能知道了龍龍和鳳凰是戀人關係,所以對龍龍也客氣了一些,不再把龍龍攆的看不見影,只把龍龍趕出家門。但就是這樣,鳳凰也沒停止過打可憐的黃黃,這裡正鬧的不開交呢,暢暢(就是劉暢)又來添亂,時不時的就給黃黃兩爪子。女人啊就是不可理喻,看着可憐的黃黃被鳳凰追的一路小跑的樣子,還真想不出黃黃剛剛威風的樣子!

  我們家綠豆終不看不下去了,他決定和黃黃統一戰線,堅決抵抗鳳凰和龍龍見面騷擾鄰居們的耳朵。

  那天,龍龍正在陽台下瞻仰鳳凰的倩影,點點警惕的蹲在陽台上看着蠢蠢欲動的鳳凰,這時一條灰黑色的影子從陽台下的花叢里晃出來,一開始我以為是暢暢,可暢暢經常是人沒到聲先到的,我在仔細一看,原來是綠豆啊。龍龍一看來了個龐然大物,美人也顧不上瞻仰了,趕緊的閃人吧!綠豆一看龍龍走了它也不追了,趕緊鑽到花叢里,它可不想象黃黃那樣每天都挨揍。鳳凰氣的是哇哇亂叫,可是綠豆行蹤不定,鳳凰只好先憋着,等黃黃回來再把氣撒在它身上。看來黃黃又要倒霉了。(翠微居小說)

  後來幾天里,綠豆經常在陽台下的花叢里藏着,(我們家陽台下的那片空地是龍龍給鳳凰歌功頌德的地方)只要龍龍一來,有時候還沒唱呢,綠豆就從花叢里跳出來了,龍龍只好草草收場走了。後來,黃黃和綠豆就像商量好了一樣,一個負責陽台,另一個負責陽台下,這樣龍龍就很難來會鳳凰了。

  今天一早,我看龍龍還守在門外,一看就知道它一夜沒睡,想給它點東西吃,剛開開門,就見綠豆和黃黃從門縫裡擠了出去,一左一右分工合作,把龍龍逼的是貓急跳柵欄,他倆還不放心,又到外面送一段。好在鳳凰死了心,點點一家終於平靜了!

   …………………… 

您正在瀏覽: 貓眯家族2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眯家族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