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荷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荷花

  李文茜(四年級)

  我們學校的小池塘里有許多荷花。

  一個漫長而又寒冷的冬天過去了,荷花也似乎睡醒了。一天,我路過小池塘時,無意間發現它竟然長出了幾片新葉。我情不自禁地蹲下身,仔細地看着它們。瞧,它們顯得多麼無憂無慮,像一張張娃娃的小臉,圓圓的,嫩嫩的,綠綠的。一陣清風吹來,小荷葉便隨風飄舞。我突然覺得小荷葉變得能歌善舞了。快上課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池塘,在微風中,小荷葉好像在向我招手。

  夏天到了,小荷葉又長大了一些,它長得有洗臉盆那麼大了,顏色變得更加翠綠了。有的葉子又圓又大,有的葉子像小羊的腳印,又像是一塊大餅被人咬掉了一口。

  秋天來了,在荷葉與荷葉的縫隙里冒出了一朵朵荷花,像一個個小寶寶探出了小腦袋,在看着多彩的世界呢。有的含苞欲放,好象害羞的美少女看見了陌生人一樣;有的盡情開放,站在池塘里,又像一位位婷婷玉立的美少女紅着臉。它們在碧綠的荷葉的襯托下,顯得十分美麗。

  冬天來臨了,荷花的花瓣落在水面上了,它們漂蕩着,好象一隻只粉紅的小船。謝了的荷花露出了嫩黃色的蓮蓬,像一個個翻了底的小火箭,在風中搖來搖去,晃來晃去的。

  一年四季的荷花真美麗啊!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荷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