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書不能拚命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不能拚命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到大,書就是我的全部,我的生命,我常常因為看書而跟家裡人發生糾結。

  這一天,我早早地起了床,連忙拿起書看,懼怕把這清晨的美好時光浪費了。“吃飯了!吃飯了!”媽媽一遍又一遍地叫着。而我看得太入迷,沒聽見。這時,媽媽見我還沒來吃飯,便大發雷霆,跑進我的房間把我拉了出來,並在全家人面前說:“珊珊,以後看書不能這麼入迷,早上不管你什麼時候起床只能看到8點鐘,晚上最晚也只能看到9點半,不能10點、11點、12點的這麼看下去,這樣對學習不好的!”當時,我以為這些話只是媽媽一時說的氣話,就把這當作了耳邊風。

  當然,我也繼續地這樣看下去。這樣一天又一天地過去了。一天做作業時,我的眼睛忽然看不見了,便告訴了疲憊不堪的媽媽。媽媽知道后傷心透頂,當然,也不能不配眼鏡呀!媽媽連忙給我配了一副眼鏡。回來后我對媽媽說:“對不起,媽媽。我沒有按照您的要求,才會讓您傷心,讓我自己變成這樣的。所以以後我要按照您的教誨去做。”

  最後,我看書的時間終於充分利用了,我十分感謝媽媽。

  八里店小學六年級:堅強的蕁麻草

您正在瀏覽: 讀書不能拚命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不能拚命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