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名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名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名字,那可是多不勝數,都快送人了呢!

  從我一出生,名字就鋪天蓋地的向我湧來,三大姑,八大姨全來湊熱鬧。大姨說:“是個女孩子,要文雅點,叫羅纖雅,多好聽啊!”二姨說:“我覺得叫羅瑩盈,多好啊!”“什麼啊,,你不覺得羅紫琳更高雅嗎。”

  最後,爸爸選了個羅賢,賢惠賢才,就去幫我登記了。可爺爺奶奶總喜歡叫我羅紅萍,外公外婆喜歡叫我羅靜,親戚們也自顧自的叫起來,五花八門的名字記都記不過來。記

  就在我八歲的時候,過新年,我看到門上掛着對聯,問爸爸是怎麼讀,爸爸只是說圖個吉祥,我一聽,覺得吉祥這兩個字很好聽,就嚷着讓爸爸給我換個名字,叫羅吉祥,媽媽一聽,忙說:“乖,這個名字不好聽,實在要換,咱換個更好聽的,叫羅馨好了,反正當初我就想給你取這個名字。”這樣一來,我就換了個名字了。

  後來,我看起了還珠格格,非要叫羅燕子,呀!爸爸媽媽可不依了,說:“不是才換的名字嗎?怎麼,想換個這麼難聽的,你別妄想了!”後來,我用他們最怕的招數,哭!我白天哭,晚上哭,最後,他們答應了。就這樣我的名字又換了一個。

  過了一個月,爸媽實在忍受不了這種名字,但又怕我哭,就問我:“乖女兒,要不我們換個名字吧。”我答應了,對於他們來說,這是莫大的恩賜了,他們急忙招集姑姑姨媽們,忙着討論叫什麼好。決定叫羅珊珊,忙去改名,過幾天,又覺得羅冰蓮好,忙去改名,又過幾天,改了個名,弄的那裡的工作人員都和咱認識了,一進去,人家就問:“這回改什麼名字?”

您正在瀏覽: 名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名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