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不滿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滿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就他們是說要買一個全身鏡嗎,這也是之前也是這麼想過的,只是沒有想到那一個竟然會那麼貴就98塊錢,所以一個人就得交個20多塊錢,這樣子就是有點出乎意料的貴吧,之前就一直以為只收了30塊錢而已,然後他們說買個1米6的1米6的話,最後這麼貴了就有點出乎意料,這點真的是沒有想到,然後自己就可能會有那麼一點點的小不容易吧,畢竟你自己抽空了自己的預算這樣子的感覺,但是後來又覺得畢竟是他們策劃的,那就得聽從他們嘛,因為這次本來是想要說可以買的,但是自己就是沒有主動去找,上次自己又隨便又招了兩個,然後發給他們這發在群裡面了,然後最後就是買的都是他們這樣子,然後自己就覺得啊,好像就真的是沒有自己去策劃,所以自己也不能有什麼反抗啊,自己也不能有什麼策劃什麼的,就如果是自己在弄的話。可以說那就跳一個便宜一點的,畢竟也是用的那麼緊的,然後就不會用了,到時候搬過去還不一定會拿過去的這種感覺。

  然後再加上昨天洗衣機這樣,可能就其實全部都是必須聽從他們的意境的追求,當初的就好像一直都是意見不合啊,雖然說可能就是考慮的方向不一樣吧,這一周做的買一個可以貼在窗上的,就那種可以貼在那個衣服上面的麻痹是那樣子不會撞空間啊什麼的,然後呢,他們就覺得那樣子實在是嗯,就是不好像說到時候回去的話也不能搬過去什麼的,就說還是買一個可以站在那個地上的那一種,但最後就聽從他們的了,就覺得很多事情都是聽從他們的這種感覺,不過就希望說最後都是正確的決定吧,這是一種希望了。

  確實是會有那麼一點點的小小的不滿意,但是自己又覺得其實也是一種正常的現象嘛,畢竟要是換作我們自己去弄的話,自己也沒有辦法呀,如果是那個價錢就擺在那裡,任娜自己也是無能為力的,就是一種感覺吧,這種人還是順從大家做,其實另一位他可能呢現在是有一點小小的意見的,但是他也沒有說沒有什麼提議什麼的,就直接在群裡面發紅包,自己不來在這說你媽媽做出來的汗是很貴的,然後當時自己就想着,那就到時候就出來的時候就去跟他們說,現在怎麼需要那麼貴嘛,說嘛就然後自己換了一層,就覺得還是算了吧,就不要去說了畢竟嗯你是已經挑了在那裡跟我說了的話,也是改變不了什麼這種感覺,然後他就後來自己出來的時候還是忍不住就去跟他們說了,就是說原來這些全身鏡這麼貴啊,就是感慨的人相當其實也是。有透露了一點點的小不滿意這一種意思。

您正在瀏覽: 不滿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