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瀏河兩日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瀏河兩日營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瀏河兩日營 標籤:兩日游作文 日照兩日游作文

  九月二十六日,我們懷着愉快的心情來到嘉定區瀏河營地,全校五年級開展《相約營地、共迎世博》二日營活動。瀏河營地的活動各種各樣:有鐵索橋、農家樂;還有危險的勇敢者之路、驚險的高空鐵索、刺激的盪索過橋……讓人看了都會心驚膽戰哩!

  讓我最記憶猶新的是:導遊老師帶我們到高空鐵索的地方,抬頭一望,看到在高空中懸挂着一座橋,這橋異乎尋常,不像我們經常走在用水泥做的橋,它而是用一層網包住的,中間有一根非常粗的鐵索。我見了,想:這橋有水泥做得那麼牢嗎?鐵索上面滑不滑,如果摔倒了,必定會掉到河裡呀!

  此時,輪到我了,我的心就像十五隻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後面的同學有的膽大如牛,而有的卻膽小如鼠了。我剛走到上面,心一下子揪了起來。過了一會兒,我的心又慢慢的平靜了下來。快要走完的時候,前面張之遙同學的涼鞋被網袋卡住了,我小心翼翼地蹲了下去,勇敢地把她的涼鞋“救”了起來,丟到了地上。過後,徐老師還特意誇我特別勇敢,我聽了心裡就像灌了蜜似的。

  還玩了盪鐵索,只見同學們一個個盪過河,該輪到我了,眼看我就要盪過喝,可快要到岸時,我的腿一伸直了,只聽“嗵”的一聲我就趴在了墊子上,衣服也髒了。我想:我還沒掉到河裡,就算夠幸運的了!

  九月二十六日那晚,老師還教我們學了“兔子舞”呢!同學們個個手舞足蹈。整個場地暖烘烘的。

  第二天中午,導遊老師帶我們到包餛飩的地方。一切準備工作就緒,我們開始包餛飩了。

  同學們先把肉包進皮里,然後在跟老師學着折。過了很久,我們包好了餛飩,然後放進鍋里,蓋上了鍋蓋,為了能讓餛飩燒快一點,於是,我拿着扇子使出全身的力氣把火扇得越來越大。終於,餛飩煮熟了。我們先開了鍋蓋,一股香氣撲鼻而來,讓我們饞涎欲滴,吃着自己親手包的餛飩,我心裡樂滋滋的。

  吃完了餛飩,我們還挖了山芋……

  下午,我們要回學校了,我還依依不捨。

  這次兩日營令我流連忘返!

  上海市楊浦區政立路第二小學五(4) 宗文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瀏河兩日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瀏河兩日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