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玩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遊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玩了一次遊戲,那場面真是太好玩了!

  那天,媽媽批准我玩一次遊戲機,聽到這個振奮人心的消息,我萬分高興,便迫不及待地打開了遊戲機。

  打開遊戲機,我便選了“格鬥類”因為裡面有我喜歡玩的遊戲,有“小豬處妖魔”、“大鬧遊藝場”、“神奇寶貝”、“桃太郎”、“大鬧魔鬼村”┅┅

  在玩“小豬除妖魔”的時候,我瞪大雙眼,保持警惕,因為,危險隨時都會到來。我用“小豬”隨時踢着豬蹄,因為你一不小心,可能小豬就要掛了。我順利地通過第一關。在第二關的時候,我就猛往前跑,一邊跑還一邊踢“豬蹄”,因為,不定哪一次,火車箱就會斷開。這樣就可能會出現妖魔,如果不妨備,就會GAMEOVER了。

  玩“神奇寶貝”的時候,我要打倒一個神奇寶貝,就可以收服到精靈球里,否則便減少一條命。把神奇寶貝收服起來,也可以幫助作戰。到關底的時候,再把夢幻放出來,把別的神奇寶貝傳給夢幻,夢幻一口氣把魔打倒了,我贏了!另外,告訴你一個秘密:幼年時期的神奇寶貝經過多次戰鬥就可以進化成成年期神奇寶貝。還有,如果有個很厲害的神奇寶貝,初學者應該放出厲害的神奇寶貝來作戰,如果你是個厲害的訓練員,那麼你就可以拿能打敗那個神奇寶貝的神奇寶貝來作戰。

  這次玩遊戲機帶給了我很大的樂趣,豐富了我的暑假生活。

  我喜歡玩遊戲機。

您正在瀏覽: 玩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