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令人生氣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人生氣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眼中,老師就是聖人,老師說的話就是聖旨,我們都要聽老師的話的,但是當老師做錯事說錯話的時候,我們為什麼還要言聽計從呢?他們是否能夠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呢?

  上周我們進行了數學隨堂測驗,當時考完之後,我和同學對了答案,覺得這次一定能夠考滿分,但是令我沒想到的是,當卷子發下來以後,我只考了99分。

  我趕緊檢查了一下試卷,看看到底錯在了哪裡,仔細一看,原來這道錯題是老師給我改錯了,我的答案和老師公布的標準答案是一樣的,於是我趕緊拿着卷子去找老師,想讓他把卷子上的分數給我糾正過來。

  但是令我沒想到的是,老師看了我的卷子之後,輕輕哦了一聲,就讓我走了,他絲毫沒有想把卷面分數給我糾正過來的意思。我知道,老師如果承認自己改錯了卷子,被年級組長發現了話,就會被扣分,但是他也不能夠不承認自己的錯誤吧!

  我十分生氣,回到家給媽媽說了這件事情,媽媽安慰我說只要自己把知識學到了,不用在乎卷面上的分數,我想了想媽媽說的很有道理,於是我也不再斤斤計較了,希望老師下一次不要再犯這樣的錯誤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人生氣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人生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