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利益當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利益當前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利益當前 標籤:利益作文

  最近的我啊,真是看透了太多太多的東西了。正是因為看透了太多的東西,我以前一直自以為的東西卻被顛覆着。可是,被顛覆的東西實在太多了,我的心也突然累了。我以前的世界觀不知不覺得崩塌了,而新的東西又讓我們無法接受。

  我不願意相信,這個世界上的利益才是最重要的。可有時候的我,又不得不承認, 比起什麼愛情友情天長地久,一輩子在一起這些東西,利益可能真的在很多人眼裡都十分重要吧。因為利益是能讓我們活的更好的東西,誰都希望自己能過活的更好啊,沒有誰會一直希望自己的生活就那樣了,沒有長進吧。誰都希望自己的生活都能夠舒適一點,再舒適一點吧,誰都喜歡這樣的生活。可是很無奈的就是,人們很多時候都為了自己所謂的舒適生活,而又丟掉了太多東西。世人的常態不就是在利益面前,一副可以捨棄所有,所有東西在利益面前全都不重要,全都可以忽視,沒什麼東西比自己利益更重要了嗎?畢竟,自己的利益獲取了,那麼自己的生活也能好很多。可是別人的利益,別人的生活過的是否舒適其實說白了,和我們沒有任何的關係。也正是因為人心冷漠,人性善妒,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在利益面前,可以肆意妄為了。很多時候我們面對利益的態度,看似你清心寡欲,其實內心都有着極重的渴望。往往你嘴上說著什麼自己不在乎錢財也不在乎這些身外之物,可事實真的是這樣嗎?那當然是假的了,你的內心其實還是非常渴望利益的,卻非要口是心非。我更不喜歡這樣的人了,要什麼就直接說,拐彎抹角的真的是心累了。利益當前啊,人們內心的冷漠也會越來越多,對於這個社會的最後一點善良,也會因為在乎利益,只在乎利益的人越來越多,那麼人心中的善良也就越來越少了……

  仔細想想,其實我的心底自己也是一片悲涼的。為誰而悲哀呢?為自己還是為這個世界……誰知道呢,利益當前,似乎一切都可以無所顧忌,什麼東西都可以拋棄了啊……

您正在瀏覽: 利益當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利益當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