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煩躁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躁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煩躁 標籤:煩躁作文

  今天晚上回寢室之後,我洗漱完畢就上床看書去了,結果過了一會兒,寢室的人都回來了,結果屋裡就開始亂了起來。

  我的室友開始在一起唱起了歌,而且唱歌的聲音時越來越大,她們不知道大晚上了不睡覺在哪裡唱歌做什麼,可是我也不好意思去問,於是我就戴上耳塞,希望能阻擋一些這些聲音。可是這樣做沒用的,只能怪她們的嗓音太有穿透力了,我的腦中全部都是那些歌聲,沒一會兒我就有點困了,可是我躺在船上翻來覆去的睡不着,她們貌似也沒有注意到我要睡覺了,聲音還是一如既往的大,唉,我又能說些什麼呢。

  我只是覺得寢室是一個公共場合,大家在一起生活就要彼此尊重彼此的生活習慣和作息時間,不要在寢室里製造太多不必要的麻煩。

您正在瀏覽: 煩躁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