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理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民族小學503班譚露  

  小的時候,我的理想是什麼,是一名作家,不是,是一個普普通通的農民嗎?不是,我因為迷茫而找不到自己的理想。  

  理想就像一盞嗎,明亮的燈帶給你光芒,讓你一個人去實現自己的理想,必須經過許多艱難的事。  

  我的理想是什麼,我因為找不到自己的理想,而陷入了黑暗,我是否能從黑暗中到出口,找到那盞明亮的燈呢?我最想實現的理想是什麼呢?我為什麼找不到自己的理想,是我還不成熟。我自己經歷了一段日子,啊!我終於從黑暗裡走了出來,我找到了屬於自己的燈了。我的理想是當一名醫生,我問過自己為什麼,經過了一段日子,我找到了答案,病人不能離開醫生,而醫生從沒放棄過任何病人,她們努力的讓病人恢復健康。她們是為了什麼?是為了我們。醫生就像蠟燭一樣,照亮別人,燃燒自己。這就是我的答案,或許你不會這麼想,但這是我自己認為正確的答案。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  

  這就是我的小理想,我要努力的去實現我的理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