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參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我比往常起得格外早,因為媽媽要帶我到體育場,參觀大型野生動物展覽。我心裡高興極了,三口並作兩口吃飽飯,恨不得一下子飛到體育場。 

  來到體育場,看到那裡的動物有:東北大老虎、非洲大雄師、西北大黑熊、北極白狐狸、火雞、白天鵝、鴕鳥、孔雀、猴子,還有世界上最大的巨鼠。據介紹巨鼠足有二十餘斤,這些動物全是國家一級保護動物。 

  給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東北虎,它長長的身子,身上有黃一道、黑一道的花紋,尾巴拖在地上,瞪着兩隻大眼,在籠子里轉來轉去,前額“王”字斑紋透出百獸之王的威風,聽說它還非常愛洗澡呢! 

  我感到最有意思的是珍珠雞,珍珠雞看起來大小跟家養的雞差不多,只不過黑黑的羽毛上嵌滿了珍珠般的花紋,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高貴。“珍珠雞”的名稱因此而得名。 

  參觀這次展覽使我了解了動物是人類的好朋友,了解動物也就是了解我們人類自己,認識與了解動物,也是我們少年兒童應該學習和掌握的一門重要知識。人類與動物互相依存,共同構成了和諧的整體,保護野生動物,是我們人類的天職。 

  今天,我快快樂樂地過了一天,學到了課本上學不到的許多知識。

您正在瀏覽: 參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