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清明節放假,天氣晴朗,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出去自駕游,目的地是文明世界的旅遊勝地——九華山。

  據說九華山拜佛特別的靈驗,每天都客似雲來。今天也是如此,因為是春天,所以大地煥發出蓬勃的生機,綠草如茵,一路鮮花遍地,泥土中散發出嫩草的香氣伴着柔和的清風叫人神清氣爽,心曠神怡。

  來到山腳我們開始爬山,因為平時熱愛運動,所以我們一家人沒費什麼大勁兒就登上了山頂,那裡有很多的大佛,我們給了錢,就點香拜佛,因為人多,有的還要排排隊。正在我們閑逛的時候,我看到一個有趣的畫面,有一尊彌勒像,遊客只要向彌勒佛的肚臍眼裡扔錢幣,那麼它就會發出快樂的笑聲。一位年約三十幾歲的阿姨,拿着硬幣往它的肚臍眼裡不斷地塞硬幣,並且樂此不疲的聽彌勒佛發出愉快的笑聲,聽着聽着她臉上的神情變得眉飛色舞。

  這時有個胖乎乎的小男孩跑到阿姨的身邊,打開自己的口袋對她說:“阿姨,你對着我的口袋投硬幣吧,我可以比它笑的更開心更好聽。”那個阿姨聽了之後,尷尬的笑了笑,然後從彌勒佛像前走了,小男孩傻傻的摸着自己的腦袋,不知怎麼回事。

  這一幕看的我笑的直不起腰來,真是太搞笑了。其實,生活在大城市的人們每天要面對很多的壓力,出來散散心,拜拜佛讓自己減壓。聽聽快樂的彌勒佛笑笑,興許煩惱全跑掉。只是結局被那個不懂事的小朋友給破壞了,不過想來也是一件純真可愛的趣事,值得回味。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