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回憶——是美好的,是歡樂的,是幸福的,是……

  回憶對我來說是多麼美好,一切都是如流水般的離開,想回頭流望時,只剩一片狼藉,如同楓葉飄在水面上,只剩下微微的漣漪,似乎一切都是那麼平靜。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往前的那一襲柔和的月光是多麼的美,現在一樣的柔和。那些安靜地躺在浮草上沉默不語。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月亮漸漸升高,嫻靜而安詳,溫柔而大方。她那銀盤似的臉,透過柳梢,留下溫和的笑容。

  從前的那一片片橙黃色落葉,一場濛濛細雨后,大地變了一個模樣。清晨,清新的空氣一陣陣撲面而來。樹上的鳥兒都準備飛到南方去了,見不到鳥兒們的歡聲笑語了。從樹林中傳來一陣沙沙的響聲,那是落葉,它們在空中飛舞、飄揚,跳着優美舞姿落在地上。一年老一年,一日沒一日,一秋又一秋,一輩催一輩一聚一離別,一喜一傷悲,一榻一身卧,一生一夢裡尋一夥相識,他一會咱一會那一般相知,吹一會唱一會。

  那一年我們一起哭,一起笑,一起走,一起玩,一起瘋,一起……那一年的我們是那麼純潔,那麼可愛。現在,我們仍然這樣,多了一份成熟,多了尊重,只是少了一起的時光……

  五年級:回憶我們的過去

您正在瀏覽: 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