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用美好的心靈去看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美好的心靈去看世界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用美好的心靈去看世界,總是用樂觀的精神面對人生,多一份自信,少一份失望;用美好的心靈去看世界,總是用積極的態度面對生活,多一份感激,少一份抱怨;用美好的心靈去看世界,總是用頑強的意志面對困難和挫折,多一份勇氣,少一份怯懦;用美好的心靈去看世界,總是尋找別人好的東西,多一份肯定,少一份挑剔…… 

 打開心靈的窗口,用另一種眼光去看世界,會帶給你不同的感受。 

 用美好的心靈去看世界,帶給你的,只有無限的歡樂,沒有煩惱和憂愁,你將會在快樂的海洋中翱翔。我們每一個人都需要快樂,但有的人卻沒有快樂,只是整天悶悶不樂,因為,他沒有用另外一種心靈去看世界,在它眼中,他只有一份失望,並沒有自信起來,去感受快樂,在感受快樂的同時,他也會慢慢的自信起來,勇敢的向前。 

 用另一種眼光去看世界,用美好的心靈去看世界,帶給你的只有自信沒有失望。

您正在瀏覽: 用美好的心靈去看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美好的心靈去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