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蜂驚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蜂驚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攤上了一件恐怖的事兒,現在想起來還心有餘悸•••••• 

   午飯過後,我和堂弟拿着報紙和放大鏡在陽台上做起了燒報紙的實驗。不知過了多久,突然飛來了一隻胡蜂。因為我從電視上了解到,胡蜂的毒性很強。於是,我馬上叫堂弟趴下。胡蜂在衣架上轉了幾圈,見沒什麼食物,就落下來,偏偏落在我褲腳上。突然,它好像發現新大陸似的一頭鑽進我的褲子里。我慌了,從地上彈了起來,急中生智脫了褲子。可是,還不見胡蜂的影子,難道飛到衣服里了?我心裡速成一個猜測!這時,它好像感覺到了危險,在我的背上就是一針。天哪!它已經在我背上了!我手忙腳亂地脫下毛衣,可是,還不見它的身影。我痛苦地嚎啕大哭,手在背上左按右抓,彷彿胡蜂的毒液已蔓延全身,我已經瀕臨死亡的邊緣!!!正在睡夢中的媽媽被我驚醒,迅速跑出來焦急、疑惑地看着我。我急忙脫下內衣交給媽媽,媽媽反過來一看,只見胡蜂呆拉着腦袋,命傷九泉了。 

  我在媽媽懷裡傷心絕望地哭泣。弟弟被嚇得目瞪口呆;媽媽了解情況后哭笑不得。原來,一隻胡蜂沒有電視上所說的那麼恐怖可怕,是我多慮了。 

  唉,真是“一蜂驚魂”!

您正在瀏覽: 一蜂驚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蜂驚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