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慶祖國華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慶祖國華誕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圓奧運之夢 慶祖國華誕 

  隨着中國拳擊運動員張小平的一拳重擊,為中國奧運軍團在第29屆北京夏季奧運會金牌爭奪賽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中國奧運軍團最終以51枚金牌,21枚銀牌,28枚銅牌獲得了奧運金牌榜上的第一名! 

  北京奧運會上出現了多少個精彩的瞬間,有的讓人回味無窮,有的讓人感慨萬千,還有的則讓人淚流滿面……有多少中國健兒在為祖國的榮譽而拼搏!他們永遠都是祖國的驕傲!! 

  現在,從天津到北京的火車只要29分鐘,但我們的奧運夢想卻從天津到北京走了一百年!從1908年《天津青年》里沉重的奧運之問:我們什麼時候才能自己舉辦一次奧運會?!滄海桑田,歲月更迭,我們的夢想沒有變!我們的堅持沒有變!中國人民歷盡艱辛、甘灑熱血,推翻了三座大山的壓迫,趕走了入侵的強敵,自立根生,圖強變革。在改革開放的30年裡,我們的祖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國家強盛了,人民富裕了,城市建設科學化了,國民素質提高了……中國人民用自己的實力向世人展示偉大祖國的強大! 

  2008年,我們終於將夢想變成了現實!我們成功地舉辦了第29屆夏季奧運會,整整經過了一百年哪! 

  奧運的聖火已熄滅,但奧運的精神沒有熄滅,在我們偉大祖國的59華誕即將到來之際,我們要秉承奧運精神,積極地行動起來,從小事做起,從生活中的點滴做起,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擔負起建設祖國的重任!用我們的實際行動來慶祝祖國的生日! 

  現在,我們的家鄉——連雲港市,也行動起來了:要爭做江蘇省省級文明城市!我們每一個市民都要為創建省級文明城市盡一份責,出一份力! 

  其實,我們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如:撿一團廢紙,隨手關上水龍頭,不要亂塗亂畫等等,都是為美化祖國盡了自己力所能及的一份力!一個人的力量是薄弱的,可是人多力量大,俗話說得好:眾人拾柴火焰高。只要我們每個人每天都做一件這樣的小事,13億中國人加起來,就是每天為祖國做出了13億件好事!那麼我們的祖國就會更加的美好,更加的繁榮昌盛起來! 

  最後,我想對祖國說一聲:祖國母親,我愛您!祝您生日快樂!! 

  薛艷

您正在瀏覽: 慶祖國華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慶祖國華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