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吃西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西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此時,我們一家人雖說坐在空調間里,可還是得熱受不了。 

 “賣西瓜嘍!賣西瓜嘍……”隨着一陣叫賣聲,一位中年阿姨,拉着一車西瓜,頂着炎熱的太陽,慢慢地從我樓下走過。聽到西瓜這兩個字我不禁咽了咽口水,向媽媽投去懇求的目光。媽媽彷彿也心動了,走到窗口,喊了一聲:“買西瓜,賣西瓜的別走!” 

  沒過多長時間,媽媽就拎上來一個大西瓜。 

  這個西瓜個兒大,皮兒薄,淡綠色的瓜皮上還有幾道深綠色的花紋,彷彿是以無暇的碧玉雕成的。看上去真叫人喜歡。 

  媽媽把西瓜放進水裡洗了洗,拿出刀,剛切了半刀下去,只聽見“啪”得一聲響,整個瓜便裂開了。 

 “啊!真是個好瓜!”爸爸說道。 

  很快,大西瓜就被切成了許多小塊,鮮紅的果肉,上面嵌着幾粒烏黑的西瓜籽,誘人極了!我拿了一塊坐在一旁吃了起來,第一口下去,甜甜的汁從嘴裡流了出來;第二口下去美味的果肉鑽進了心窩;第三口下去,又甜又爽口,頓時全身舒暢。吃了三大口,汁水直流,染上衣衫。 

  爸爸頗有紳士風度,先端了一塊遞給了媽媽,才自己開吃,竟然瓜汁都沒滴在衣服上。 

  媽媽也是淑女風範,細嚼慢咽的,毫不慌忙。 

  這西瓜真甜呀!

您正在瀏覽: 吃西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