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間都去哪兒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都去哪兒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表姐曾滿懷疑惑迷茫地對我說了這麼一段話,“我按步就班地過着如今的生活,工作地點、公寓兩點一線,無限循環,但這難道就是我理想中的生活了嗎?而二十六年前的我又把時間花在了哪兒了?”是啊,我不禁自問:時間,都去哪兒了?

  時間,是財富,是寶藏。即便你是億萬富翁,也無法用等價的財富來換取它,更別說是不擇手段都要讓時間停止轉動的謬言了。那麼,既然它如此重要,你們的時間又都去了哪兒?明明是身體健全,四肢發達的一個人,卻甘於做一個乞丐在路邊乞討,何不把時間拿去找份更好的工作?這不正是應了網上的一句話:窮極一生又如何?最怕你一生碌碌無為還安慰自己平凡可貴。

  俗語說:“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明天”永遠不會到來,那何不把“今天”過好一點呢?別總問“時間都去哪兒了”,因為大多的人都把它花在了遊戲、追星,甚至是談八卦上。要知道,時間一去不復返,我們不更應該時間過得有意義些嗎?每個人一生中都會扮演着不同的角色:身為父母,即便工作再忙,也要抽時間關心孩子的身心健康;身為子女,就應該及時盡孝,哪怕是做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身為學生,應把重心放在課業上,不辜負父母、師長們的期望。

  最近的我很喜歡聽“時間都去哪兒了”,它讓我感動也讓我羞愧。失去父母的子女怨嘆着沒盡孝道;出門在外的遊子無時無刻都在想念着自己的父母、家鄉;而我的父母就近在眼前,然而我卻總是惹他們生氣、失望,實在是不該!雖然我們現在都還無法幫忙父母減輕負擔,甚至還是他們愛的累贅,但我們還是可以做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或小或大,都能讓父母感到欣慰。畢竟“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啊,行孝要從此刻開始。

  總而言之,我們不應隨意蹉跎時間,反而應善用時間,畢竟它是不會因為你是什麼人而停下它的腳步的啊!

您正在瀏覽: 時間都去哪兒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都去哪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