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歡樂之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之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住了嗎?^_^   歡樂之夜  

  今年是圖們建市45周年。今天在圖們江廣場舉行了慶典活動。  

  晚上,圖們江廣場舉行盛大的文藝演出,市民們早已迫不及待的盼着這場演出了。在下午六點左右,人們陸續趕往廣場,真是人如潮湧,許多警察維持着秩序,在他們的指揮下,保證了這場慶典井然有序。我來到了廣場里,那真是人山人海,觀望台上早就擠滿了人,挨挨擠擠,座無虛席。  

  場內到處都是五彩繽紛的彩燈,還有那水晶宮般的少年宮,這“水晶宮”的玻璃牆上一閃一閃的變換顏色,令整個廣場更加絢麗。廣場四周屹立着得柱形彩燈,更是新穎別緻,簇擁這燈火輝煌的舞台。整個廣場十分絢麗。  

  典禮開始了,四周煙火成瀑,禮花騰空綻放,像流星,像綻放的花朵,像散落的珍珠。十分美麗。  

  開始表演了,這次節目是由來自六各不同國家同台演出。這次節目花樣眾多,有唱歌的,有跳舞的,雜技表演等。我最喜歡的是韓國著名歌唱家演唱的《綻放的金達萊》和《好運來》。她唱的歌十分動聽。  

  這是一個歡樂之夜,體現出圖們人民文化生活,豐富多彩。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歡樂之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