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也要活下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也要活下去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是的,哪怕自己最近活的特別無力,可我也要繼續活下去啊。就像這生活也必須要繼續是一樣的道理,想想吧,突然又覺得人嘛,就是一個特別可笑的東西。一邊說著,自己的生活多麼無力。

  可是另一邊嘛,又不肯放棄自己的生活。因為我們也總能在這自己很無力的生活中找到那麼一點點的樂趣所在,那一點點的樂趣似乎都可以滿足我們的所有了,這就是人類啊,唉,有時候不得不說人類的心性是個很脆弱的東西,明明覺得自己的生活沒意思,可又要緊緊的抓住自己的生活不肯放手,既然知道生活還要繼續,那麼就讓你自己的生活少點抱怨,多點明媚吧盡量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好一點,愉悅一點吧。有時間抱怨, 還不如多努力一點呢,為自己的以後多努力一點呢,傻瓜,你要明白,這個世界上誰都靠不住,唯一能靠得住的就只有你自己了,好好地活着吧,一個人再痛苦再無力也要好好的活着啊。

您正在瀏覽: 也要活下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也要活下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