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是我2009年第一次春遊。 

  我們這次春遊的主要目的是到芒山。路上,剛剛過南關,就從汽車的前檔鏡中看到了一片綠意盎然的景象——兩邊種滿了垂柳,垂柳有的剛抽出芽,枝條向上努力成長;垂柳也有的已經長出了柳絮,枝條也開始下垂。一切垂柳都布滿了綠色,使人感到心曠神怡(汽車行駛很慢的時候)。 

  汽車飛一般地行駛,路兩邊的景物也飛快地倒退。就在汽車不斷行駛的時候,我眼前猛地一花,路兩邊的綠色猛然變成了艷麗的黃色。細瞧,路兩邊種滿了油菜,春天,油菜開出了黃色的油菜❀花。我正在欣賞那艷麗的油菜花,突然,我瞟了一眼側擋風玻璃,兩邊的桃、梨花立刻吸引了我。油菜花沒有了,卻出現了白色的梨花、粉紅色的桃花。 

  汽車行駛,不知不覺中便到達了芒山。那時,芒山煙雨蒙蒙,隱隱約約看得到芒山土黃色的峭壁。芒山寺建於芒山山頂,芒山寺中有眼光娘娘、泰山奶奶、送子觀音、釋迦摩尼的雕像。芒山寺外,一片蒙蒙煙雨,向下望,煙雨遮住了山,煙雨遮住了雨簾;向上望,天空灰濛濛的,使人不禁想低吟一首奇麗的小詩。 

  隨後我們又遊覽了芒山樑孝王后之墓和梁孝王之墓,據介紹梁孝王后之墓的總面積為1600平方米,總體積為3600立方米;梁孝王名劉武,是劉邦之孫、劉恆之子,他的墓總面積是700平方米,總容積為2800立方米。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霞布滿西方的天空,我們乘坐的車也緩緩離去,我也坐在車上。

您正在瀏覽: 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