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葉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遊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果實的事業是尊貴的,花的事業是甜美的,但還是讓我在默默現身的陰影里做葉的事業吧。這是印度詩人泰戈爾的名言。我,就是這片葉。我很平凡,在森林裡生活着,我只是這片森林裡一棵樹上的一片很小的葉子。我是一片自豪的葉子。我雖小但多一片葉子就多一份綠色,我能為大自然添上一片綠而感到自豪。我的每一天都是豐富多彩的。

  早晨,雨悄悄地來了,像一曲無字歌謠,神奇的從四面八方飄然而起,逐漸清晰起來,響亮起來,我沉迷在雨聲中,彷彿在聽一場雨的演奏會。不久,雨停了,飄飄洒洒的雨絲把我從樹上打落下來,我像蝴蝶姐姐一樣,在空中飛舞着,然後飄到了河水上。我在河水裡游着泳,高興極了。游着游着,突然聽到有人喊我:“小葉子!”我抬頭一看,原來是螞蟻兄弟啊!我問他們:“什麼事啊?”“我們要把食物搬到對岸去,可是我們過不去,你能把我們馱過去嗎?”螞蟻哥哥說。“當然可以,我很願意幫助你們!”我爽快的答應着,“到我背上來吧!”我把螞蟻兄弟托到了對岸,對他們說:“小心點走!”他們沒有回答我,匆匆忙忙的走了。

  中午,太陽好像生氣了一樣火的很,我熱極了,河裡的魚兒們都熱的不得了,我便給他們當傘,魚兒們沒有那麼熱了,有高興起來,我看着他們這麼高興,我也忘記了炎熱,高興地笑了。

  我不知不覺的飄到了岸上。

  夜晚,浩瀚的天空中,許多星星眨着眼睛,我累極了,也困了,我就像人們說的那樣“以天為被以地為席”,閉上眼睛,我願能幫助大家更多。

您正在瀏覽: 葉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