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渺小的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渺小的自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是你自己的裁決者。你過去和現在做得有多好,由你自己說了算。別人永遠不能審判你,就算是神。

  突然間看到了這樣一段話,其實真的是這樣,審判你的,只有你自己。你的過去和現在或者未來做的有多好,這些都是由你自己說了算的。和別人就做不到,他們永遠不能審判你。他們根本就掌握不了你的命運。他們說看到的只不過是你做過了的那些表面。

  可是每個人都不願相信,不,是都不敢相信自己是審判自己的那個人。他們覺得自己可能沒有那麼偉大,他們覺得自己怎麼可能那麼厲害,么偉大,他們自己怎麼可能會掌握自己的命運呢?自己在這個世界上是多麼的渺小,他自己是很清楚,很明白的。

  可是事實並不是像他們想象的那樣,可是事實並不是像他們想象的那樣!

  恰巧事實和他們想的相反,就是渺小的自己,掌握着自己的命運,就是渺小的自己,審判者自己。

  可能我們每個人覺得自己特別的渺小,表面上也是,其實事實上也是,但是渺小不代表不能做那些偉大的事情。

  你或許不知道,渺小的背後是怎樣的偉大力量,就是這麼渺小的我們,就能掌握着自己的命運。

您正在瀏覽: 渺小的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渺小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