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胡爺爺的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胡爺爺的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胡爺爺為泰州大浦小學百年校慶寄來了一封信。老師在課堂上讀了這封信,信中胡爺爺要我們小學生珍惜寶貴時光,從小樹立遠大志向,學好文化知識,陶冶道德情操,養成良好習慣,鍛煉強健體魄,為將來成為國家現代化建設合格人才打下紮實的基礎。

  聽了這段話,我的心裡充滿了無比的動力。胡爺爺作為一個國家主席,治理國家,日理萬機,還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關心我們下一代接班人。

  可是胡爺爺信中要我們珍惜寶貴時光,從小樹立遠大志向。想想我以前做的事,我感到非常慚愧,我以前每放學回家都把家庭作業完成了就開始玩,媽媽就對我說:“你看看對面的那幢房裡的大姐姐,天天開着燈讀書寫作業,到很晚才睡覺,你要向她學習。有時間多看看課外書,不要只想着玩。”聽了媽媽的話,我都不以為然,總說:“我把作業完成了就行了,這樣已經很辛苦了,你就讓我玩吧!”

  可我現在聽了胡爺爺說的話,我想我學過“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和“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我都學過,怎麼就忘了呢?我一定要好好珍惜時光,做一個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突出自己的優點,補過自己的缺點。不能辜負胡爺爺對我們的期望,做一個二十一世紀的好少年。

  五年級:振奮人心

您正在瀏覽: 給胡爺爺的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胡爺爺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