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羞羞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羞羞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看到路邊的羞羞草時,我總是經不住的大笑一場。那是為什麼呢?那就聽我講述講述吧 …… 

  七年前的一個夏天,烈日炎炎,哥哥帶着我和夥伴們來到河邊嬉戲。由於我很怕也很討厭水,哥哥們把我留在岸邊。他們走前還不忘叮囑我一句:“好好的呆在岸上,不要亂跑,如果跑丟了哥哥就不要你咯”。然後就摸摸我的頭就下去玩了。 

  岸邊沒啥好玩的,我就玩起了小草。我見過很多形狀的草,有尖的,園的,走着走着,我被一塊石頭伴倒了。抬頭看見一種奇特的草在縮身子,我嚇得連忙後退,哭了起來:“妖 ……妖草啊,哥哥!姐姐!救命啊!妖草要把倪倪吃掉。嗚嗚嗚嗚嗚。”水裡的人聽到就馬上跑了過來。 

  “妹妹,出什麼事了?快說啊,你別光顧着哭啊,你想急死我是不是?” 

  我指着那棵“妖草”說:“妖……妖草啊:” 

  大家向著我手指制的地方看去。 

  “哈哈哈哈!妹妹,你說這是什麼啊?妖草?你別和哥哥開玩笑了。哈哈。” 

  我拉着臉說:“本來就是妖草嘛。它會動的。”我用手指去點了一下:“你們看,它會動的!” 

  “那是羞羞草,被什麼碰了都會動的,不是什麼妖草,知道嗎……” 

  正是因為小時侯的天真和無知,所以才會有這樣難忘的趣事。你願意和我分享你的童年趣事嗎?

您正在瀏覽: 羞羞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羞羞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