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功的樂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樂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打開我記憶的大門,有許多使我難忘的事,但是最令我難忘的是我學會了騎自行車。它帶給我許多成功的樂趣!

  去年的一天,媽媽帶我去表哥家,我一進院子就看見表哥騎着自行車在院子里飛奔着,我迫不及待地纏着媽媽教我騎。

  第二天,我回到了家,媽媽和我推着自行車來到了廣場上,我以為騎自行車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沒想到一騎上車就摔了個四腳朝天,身子也扭成了麻花,我有一點泄氣了,對媽媽說:“媽媽,學自行車真苦呀!我不想學了。”媽媽說:“孩子,不要泄氣啊!要想成功就必須有恆心和耐心,不能半途而廢呀!”我感覺媽媽說的也很有道理。我又重新登上自行車,慢慢的騎了起來,媽媽用手扶着我,由慢到快,一會兒媽媽把手鬆開了,我好像都沒有感覺到,我越騎越快,我連續在廣場上騎了好幾圈。學會之後我又學會了單手扶把,還有各種各樣的騎自行車方式,我彷彿就像是一隻自由自在的鳥兒在天空中自由飛翔。

  從今天學自行車我體會到了生活中的困難和艱辛,收穫了成功和喜悅,明白了成功就必須有恆心和耐心。"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樂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