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蘭爍這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蘭爍這個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蘭爍這個人,既謙虛又驕傲,做事高調,誇起自己就停不下來。 在他看來排名無比重要,總喜歡爭第一的他一旦達成第一的目標,對自己的誇獎就滔滔不絕,同學都不理他了,仍然一個勁叫個沒完。做作業時,“有手就行”、“肯定全對”是他改前的豪言,若真對了則來一句“那必須是全對的呀!”即使錯了,也有“小細節不用注意”的理由。

  在他看來,考不好就是遺憾,有遺憾的青春才是完美的。 他是個“仁”者,雖然說話有時一針見血,懟得你沒詞語可接,他的話中有“話”,讓旁人無法察覺,而你自己卻心知肚明。比如值日推桌子,有個“小胖”叫他推,他說:“我太瘦了,推不動!”其實是在說:叫我推的那位同學太胖了。不過話說回來,他從不幹架,要打就用“嘴”打。為人從不斤斤計較,欠了人情必還,以義當先,怕得罪別人。別人打他不還手,罵他不回應,而是沉默一會兒,快步離開。再找他時,依舊笑嘻嘻的。

  他熱愛籃球、羽毛球,偶像是nba球星歐文,想着有朝一日去nba現場。他非常不喜歡日本,卻喜歡日語,喜歡觀看日本的動漫,希望自己能精通中、日、英三種語言。 他希望自己長得高些,變得白些,可始終不如意。 他有時覺得自己要是重新活一次,重新做另一個自己多好。因為他不希望自己那麼脆弱、那麼容易受傷,那麼沒有經濟頭腦,後悔沒管好眼睛,後悔運動后肌肉不放鬆,但想起如今身邊的人和事,又覺得自己十分幸運。

  他這個人其實就是我,我同時也是他。

您正在瀏覽: 蘭爍這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蘭爍這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