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迷人的四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四季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寒來暑往,冬去春回。四季的景色,總是那麼的令人神往、讓人陶醉!

  春寒料峭的春天,沉睡的春姑娘在清風的吹拂下,漸漸地蘇醒了,嫩綠的芽兒悄悄地從土裡鑽出來,帶着泥土的清香,嶄露着全新的頭角,邁着輕盈的腳步,向世人展示着生機和活力!

  暑氣蒸騰的炎夏,用他那無窮的火熱和直射的光芒,照射着萬物,讓翠綠剔透的植物沐浴着生命的光輝,結出紅的、黃的、綠的等充滿“七色陽光”的果實,讓世人在炎熱的天氣里享受着果實的甜香和清脆!

  丹桂飄香的金秋,到處是一片流光溢彩的豐收景象。看,田野里,沉甸甸的稻子好像在向老農彎腰示敬;果園裡,紅彤彤的蘋果好似一盞盞燈籠映襯着園丁的笑臉……

  冰雪皚皚的寒冬,浩瀚的大地、參天的大樹穿上“銀裝”。遠處,眾多的孩子、大人在冰雪裡嬉戲,或是堆雪人,或是打雪仗,充分感受着雪景的快樂。

  啊,四季的景色真的是那麼的迷人!

  江蘇省建湖縣實驗教育集團西校區一年級:孫天燁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四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