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像一個絢麗的萬花筒,裡面裝着最有趣的事;童年又像一個百寶箱,裡面面裝着我們着一生最值得回味的東西。

  小小的我愛臭美,沒事就把這啊那啊的往頭上別,結果弄得活像個小妖精。

  小時候,我常住在姥姥家,姥姥家旁邊有個小賣店,那是我平常最愛去的地方。

  這不,小小的我又屁顛屁顛兒地跑着去了嗎?一進小賣店的門,我就看見一種塑料袋袋裡放着的東西,亮亮的,閃着金色的光。我立刻被它迷住了,問老闆娘:“姨,這個是啥啊?”

  “這個啊,這個是一套小首飾組合裡面有戒指、項鏈什麼的,可漂亮啦!買一套玩玩兒吧!”“多少錢啊?”“才五毛,不貴吧?”“嗯,我要這套紅色的,給你錢!”“哎!孩子,慢走啊!哈哈!”老闆娘邊說邊笑,露出兩顆鑲上的大金牙。“哼!財迷一個!”我小聲嘀咕着跑了

  回到家,我立馬掏出來看:哇!實在是太漂亮啦!每個物品上都閃着光,尤其是那幾顆紅寶石。哇!好可愛的卡子!我往頭上一別,好啦!項鏈,這個嘛,往脖子上一掛。呸!太長!一會兒給“馬濤”戴上去。戒指,這個……往哪個手指上戴呢?看看我的手指,個個都不“才華出眾”。唉!有了!媽媽、小姨她們,不都往左手的無名指上戴嗎?我也戴上。好漂亮啊!大姨來了,我得去顯擺顯擺。我一路小跑着過去:“大姨,好看嗎?呵呵!”“哎呀,我的鬧鬧(我的乳名)啊!這個戒指不能往這個手指上戴,要戴到這裡。”大姨又把戒指換到左手的中指上。她做完趕緊跑了,她還要去看鍋。“哼!反正我知道!”我學着小英子的語氣,又把戒指戴到無名指上。

  我想,看了這個故事,你一定會哈哈大笑吧!是啊,我們的童年生活多麼有趣啊!你不妨也把你的童年趣事講給我聽聽吧!

  王杲鋪鎮中心小學五年級:楊亦潘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