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秋天  

  我們度過了一個開心快樂的夏天,不知不覺中,也迎來了秋婆婆和她的姐妹秋風和秋雨。  

  她們施展起了魔法,秋婆婆繞田野飛了一圈,被魔法控制的小草弟弟們不由自主地蓋上了秋風姐姐送給他們的黃棉被,打了哈欠,便低頭睡覺去了;樹姐姐們美麗又茂密的“綠頭髮”也被施了魔法,漸漸地變成了黃色的葉子,有幾片葉子經受不住秋風秋雨姐姐們的考驗,都紛紛飄落下來,放眼望去,就像一隻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真是美麗極了,我也忍不住想去和她們一起跳舞了!  

  她們又向稻田飛去,在稻田上空,她們揮起了“魔法棒”,一眨眼間,穀子被飽滿堅實的大穗兒壓彎了腰,隨着微風,一起一伏地蕩漾着,滿山坡長出了黃燦燦的穀子,沉甸甸的谷穗隨風搖蕩,在燦爛的陽光下泛着金光;那顏色紫紅的蠶豆花,像害羞似的,深深地隱藏在濃綠的葉片下;綠瑩瑩的豌豆像翡翠一樣,豆葉上的露水,好像無數銀珠似的晃眼睛。微風吹拂,麥苗輕輕晃動,好像要抖精神,使出全身的力氣往上躥! 成熟的麥穗顆粒飽滿,粒粒都脹鼓鼓的,像要爆裂開來。一粒粒穀子又碩大又飽滿,像琥珀一樣放着光彩。一片片五顏六色的莊稼,接連延續,像一匹美麗的彩錦,向那遙遠的天際,慢慢展開。  

  秋天是一個迷人美妙的季節,她沒有春天的五彩繽紛,百花齊放,也沒有夏天的熱情,與浪漫.沒有冬天的聖潔和美麗.但秋天有他的獨特的美,是別的季節所無可比擬的。秋天也是一個收穫的季節。我愛秋天,愛這個美麗樸實、景色宜人的秋天!

  五<一>班  俞潔  

您正在瀏覽: 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