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經去尋找各種快樂,腿都跑痛了,腰都累酸了,輕輕一轉頭才發現:眾里尋快樂千百度,驀然回首,那快樂卻在,燈火闌珊處。

  我好奇走進花園,我笑了。我看見花壇中,花兒們雖然各個都是那麼嬌艷萬分,但還要爭個高下不可。蝴蝶倒不怎麼去理會花兒們的虛榮心,它們只是撲閃着翅膀,花花綠綠的顏色塗在空中,看!還會變換呢!在灌木叢中,一條條蟲子啃着嫩葉,噓!別打擾它們,它們也需要一塊可以哭可以笑的土地。太陽下,蜜蜂們總是最勤勞的,那黃色的小身影在園中不停地穿梭着,對它們來說幸苦一點不算什麼,美好的生活最重要……在花園中,我尋得了快樂。

  我走到一棵桂花樹下。微小的花,綻放出來的是秋的魅力。風一吹,桂花漫天飛,真是一幅秋的佳畫!散落的花瓣鋪在路上,漸漸地,連空氣都被桂花征服了,變得芬芳馥郁。我向上探了探,撩起一片葉子,奶黃色的花精神抖擻地立在枝頭,摘點下來,捧在手上,放在鼻前,輕輕地聞,說不出是什麼味道,總之,就是香!一種令人心曠神怡的香!在秋的伴隨下,我尋得了快樂。

  我踏入雨的世界。我收起雨傘,看到了一層“珠簾”,聽到了雨清脆的歌聲,觸到了雨冰涼的身體。我盡情地奔跑,覺得自己處於另一個世界,這個世界沒有所謂的煩惱。天逐漸亮了起來,烏雲向兩邊散去,原來這是一場太陽雨。唰唰聲帶來了一道天邊的彩虹,那彩虹若隱若現,使我不能好好欣賞。太陽的光穿過了層層薄霧、滴滴雨珠,照在我的身上,使我全身暖洋洋的。在雨中,我尋得了快樂。

  我的快樂,是無價的,卻又是可以不費吹灰之力得到的

  崇左市新寧鎮第二小小學五年級:黃依慕

您正在瀏覽: 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