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徐悲鴻的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徐悲鴻的馬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說到徐悲鴻,大家會不約而同想起他畫的馬。 

  徐悲鴻筆下的馬健美雄壯、慷慨激揚。那一匹匹富於表現力的駿馬,表達了作者在民族處於危亡之際,想要振奮民族精神的強烈願望。 

  你看這幅《群馬》圖。有3匹馬在交頭接耳,談論着什麼。還有一匹馬,低着頭在吃野草。 

  你再瞧瞧這幅,一匹駿馬在田野上快速地奔馳着。這匹馬跑得好快呀,它的毛都飄起來了。這匹馬跑得好靈活呀,它左前蹄和右後蹄着地,相互配合著,一點也不累。 

  如果你還想看的話,再望望這幅。這匹馬與眾不同,它在狂風大作的田野上吃草。它腳下的小草也笑彎了腰。 

  徐悲鴻一生畫過許許多多的馬,他對馬有一種厚愛。我們不一定都要喜歡馬,但我們要保護動物、愛護動物。 

您正在瀏覽: 徐悲鴻的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徐悲鴻的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