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懶惰的同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懶惰的同桌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是個名副其實的大懶鬼,每次上課都是最後一個到,而且作業還經常不交,不是說在家,就是說在半路不小心掉掉了,或者說是被弟弟貪玩拿去撕掉了,總之,他沒做作業的話就是要找一個借口來搪塞,而老師對他這樣也是經常毫無辦法。

  而且我不得不佩服他的一點就是,他在課堂做作業的速度堪比神速,有時候我會問他“你在學校做作業都這麼快,怎麼你回到家做作業就那麼慢了呢?是有什麼秘訣嗎?”“嘿嘿,這當然是有秘訣的了,我下次再告訴你吧!”他不跟我說明,反而神秘的說,在吊我胃口。

  直到有一次我親眼目睹他做作業,一看到,我就呆了,感情他完全是隨機抽選的。選擇題的話,他只要選擇數字多的,然後對錯題呢他完全就是按瞎蒙的,填空題呢他完全也是瞎寫的,我無奈的對他說“你怎麼能這樣子亂填呢,這樣豈不是把老師的功勞給白費了”他反而輕鬆一笑“這有什麼的,只要我做出來就好了,管它對錯呢!”跟我說完之後,就跑去和周邊的同學玩撲克去了,我真是對他無語了。

  我特想對他說的就是,同學你省省心吧!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現在你不好好讀書,將來可怎麼辦啊?你這不是要讓你爸媽操碎心嗎?

您正在瀏覽: 懶惰的同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懶惰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