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頭盔風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頭盔風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海班 許夢輝

  生活中有許多不文明現象,如闖紅燈、隨地扔垃圾、不戴頭盔……而這些現象對生活沒有好處,只有壞處。更危險的是有可能危及我們的生命,所以我們要杜絕這些不文明現象。而今天就有幾個人,做了這些不文明現象。

  一天,兩位同學開着電動車橫衝直撞如如同風馳電掣般的在馬路上開着。而更讓人驚訝的是,這兩位同學還沒有帶頭盔。一位同學看不下去了,就開到他們旁邊,告訴他們:“同學,你們這樣是不安全的。既沒有遵守交通規則,又沒有帶頭盔。”同學善心地告訴他們,可他們卻不領情,把好心當成驢肝肺,滿不在乎地說:“切,關你什麼事,出了事兒又不要你負責,你害怕什麼?”他們一邊生氣地說,一邊又加快了速度。那位同學一邊嘆氣,一邊把電瓶車開走了。生活中也有許多這樣的不文明現象,我們應該阻止他們。而下面又有另一種現象。

  一天,我走在路上,望着紅綠燈,等綠燈到了再過去。可後面來了兩個小朋友,他們一邊打架一邊走,絲毫不在意紅綠燈的存在。我想:要不把他們拉回來,以免被車撞到。我迅速地伸出手,向他們兩伸去把他們拉了回來,並告訴他們這樣做不安全。可是他們同樣不領其一邊瞪着眼,一邊說什麼。綠燈到了,我走了。

  生活中,也存在許多不文明現象。如果有,一定製止,希望不要再發生這些不文明現象。

您正在瀏覽: 頭盔風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頭盔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