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練出值百萬美金的笑容》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練出值百萬美金的笑容》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讀了一篇文章,它然我認識到——面對逆境時,迫切改變的,不是環境而是我們自己。這篇文章叫《練出值百萬美金的笑容》。

  這篇文章講述了1930年到1939年,原一平還是一位貧困潦倒的推銷員,經過自我改變,終於蛻變為一位日本頂尖銷售大師。例如:原一平之所以會成為一位日本頂尖銷售大師,是因為,他在“批評會”中,吸取了大家給的建議,自己總結出了39總笑容,並反覆練習,並且每天都去寺廟裡練習坐禪,每次推銷都讓人感覺到了他的魅力,使他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它讓我感受到,在面對絕境時,迫切改變的不是受到環境因素的影響,而是改變自己對他人的態度。

  當自己遇到“山重水複疑無路”時,有時候改變一下自己的思考方法,會欣然發現“柳暗花又一村”。

  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一次我去潮州那裡住幾天,可是在我去那裡不久,我就在那裡迷路了,剛開始,我心裡開始急了,滿大街亂跑,最我滿下腳步,我透過一次次想法,把自己心裡那一個又一個行不通的想法排除了下來。最後我想到去警察局,他們把我送回家,並提醒我,出門在外要大人陪伴,不要一個人獨自外出,否則遇到綁架犯就糟了,遇到麻煩的事情就聯繫有關當局的人……

  六年級:沒有名字了

您正在瀏覽: 讀《練出值百萬美金的笑容》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練出值百萬美金的笑容》有感 暫無評論